当前位置:

电视问政曝光“黑车”聚集问题 泸溪运管所积极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龙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16 10:0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整治行动现场

整治行动现场

  红网泸溪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海龙)在6月11日泸溪县群教办举办的电视问政节目中,群众反映浦市二中校门口每当学生放学时,大量“黑车”聚集在附近,造成交通拥堵,且大多数“黑车”车况较差,没有安全保障,给校园周边的交通环境和学生的乘车安全埋下了重大隐患。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连日来,泸溪县运管所联合县交警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对浦市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将“黑车”的非法载客行为作为重点进行整治。
  
  本次联合整治行动中,县运管所与交警等部门积极配合,对浦市学校周边“黑车”非法载客的现象进行严厉打击,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虚心向校方及当地政府部门了解及征求学校周边交通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充分了解了学校周边交通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校园周边交通拥堵、学生出行难等问题制定解决方案,从安全宣传、车辆管理、运力配置等方面入手,加强宣传教育工作,深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专题讲座,提高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对“黑车”非法载客问题加大打击力度,常抓不懈形成长效机制,同时科学调配运力,合理设置公交线路,满足学生日常安全出行需求,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便捷的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