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管道燃气工程进展顺利

来源:红网 作者:曾勇 编辑:王津 2014-06-16 10: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现场

燃气管道

     红网洪江市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曾勇)6月15日,湖南省洪江市中昱天然气有限公司工人正在该市黔城芙蓉东路紧张有序地铺设燃气管网。这是洪江市管道燃气工程建设的一个缩影。

  洪江市管道燃气项目规划建设一座液化天然气储配站一座,占地15亩,储气规模为180立方米,铺设供气管网37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3亿。项目于2013年6月18日正式启动。同年12月24日,洪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授予中昱天然气有限公司管道燃气30年特许经营权。今年5月17日,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目前,洪江市管道燃气项目已完成了征地拆迁、环评、项目核准、报建等工作,铺设了芙蓉东路、雪峰大道的道路燃气管网2公里,累计完成总投资2400余万元。预计黔城城区主管网10月底完工,开始小区管网建设,12月底可以供气运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