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机关开“学堂” 干部变身“小二郎”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霖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16 11: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陈俊霖)近日,益阳市赫山区委宣传部创新思维,在全系统开展“机关学堂”创建活动,以提高宣传系统干部队伍素质,从而适应新时期宣传舆论工作的需要。
  
  按照区委宣传部的整体思路,计划将“机关学堂”分为五个“班级”:机关图书室、青年干部读书会部机关分会、业务技能培训班、调研写作交流会、干部上讲台活动。目的是,努力使宣传系统干部思想上有新的境界,理念上有新的突破,素质上有新的提高,能力上有新的拓展,为全面提高赫山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目前,机关图书室已经“开班”,预计添置新书500册以上,收集整理报刊、杂志、书籍500册以上,专柜专人保管,并负责借阅登记。而每一位部机关干部也领到了“新课本”——《官德》、《中国输不起的网络战争》、《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改革是中国最大的红利》。领到新书的那一天,干部们纷纷笑言,自己又变成了“小二郎”。
  
  这次“机关学堂”的创办也是区委宣传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第一环节开展“回头看”的一项重要举措。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杨凯波表示,年底还将进行“期末考核”,督促全系统干部以学习促工作转作风见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