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夏粮收购获2.2亿元贷款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姚巍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16 13: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姚巍)近日笔者了解到,在今年的夏粮收购中,农发行益阳赫山区支行初步核定夏粮贷款额度2.2亿元,全力支持赫山区夏粮收购顺利进行。
  
  针对赫山区粮食播种面积大、产量多、粮食收购资金大的特点,农发行赫山区支行从5月份开始,就组织信贷人员深入农户、企业和市场,调查摸底粮食产量、市场价格、收购计划、企业经营情况,安排贷款计划,为资金的足额筹措和及时调度做好充分准备。该行初步确定了粒粒晶、佳佳、小河口、银泰4家粮食企业的贷款资格,并按照“区别对待、择优扶持”的原则,对企业实行有差别的贷款授信管理。该行还积极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通过建立价格信息采集点,建立健全粮食价格分析和预警线,帮助企业准确把握“买价”和“卖价”,按销售价格倒算贷款供应量,有效防范了新增贷款风险。
  
  在农发行赫山区支行的大力支持下,赫山区各粮食企业纷纷腾空库容,按每100市斤不低于135元的价格积极收购农民手中余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