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因长期喉咙痛跳河轻生 永兴民警紧急施救

来源:红网 作者:袁石健 李志芳 编辑:刘飞越 2014-06-16 17: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16日讯(通讯员 袁石健 李志芳)6月16日,湖南永兴警方城关派出所收到刘先生的感谢信,对民警勇救妻子表示感谢。
  
  6月10日早上7时许,城关派出所接警:有人跳河了,请赶紧救人。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便江河的女子落水处,只见一人在水中一沉一浮,生命告急。民警果断施救,经过几个回合将沉入水底的女子打捞上岸,随后赶来的120急救医生对其进行抢救,女子苏醒过来。
  
  但女子拒绝回答民警的问话,执意再寻死。经寻访,得知女子叫李某,因长期喉咙痛,6月9日来永兴看病,住在其姐家,这天早上她准备去中医看病。姐有事没有陪同,没有想到,李某却想不通跳河自杀。
  
  之后,其姐领回家,李某的丈夫得知情况后,火速赶到永兴,对其进行道歉与劝说,才化解李某的轻生念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