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团区委牵手青年爱心企业家慰问贫困中小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一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17 16:0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6月17日讯(通讯员 黄一)6月16日,益阳赫山区团区委牵手爱心青年企业家深入社区、村组,零距离关爱贫困学子。团区委和企业家一行先后走访了金银山、会龙山、工业园、兰溪、岳家桥等地的贫困学生代表,登门慰问了谢炎旭等6户贫困学子家庭,送上爱心捐赠资金6000元。
  
  每到一户,团区委和企业家代表都仔细了解家庭的劳动力收入来源,询问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关心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鼓励孩子好好读书、奋发图强,全家一起努力改善贫困生活。
  
  当看到岳家桥镇石牛坝村的谢思兰家贫志坚、成绩优异,被箴言中学免试录取,却因为家庭贫困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时,方太厨电董事长邓名次仔细了解了谢思兰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当即表示要回去发动身边的爱心企业家一起帮助她,每年负担她的学费直到其大学毕业。
  
  此次关爱走访活动是团区委结合工作职能,深化“三访三化”促发展解民忧专项活动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团区委通过联系青年企业家关爱贫困学子,为我区20名贫困中小学生争取爱心捐赠款20000多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