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取保期间拒不到案 城步男子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杰 杨琼玲 李德文 编辑:王津 2014-06-18 10:3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6月18日讯(通讯员 唐杰 杨琼玲 李德文)因涉嫌滥伐林木罪被抓获,男子取保候审后违反规定,多次拒绝公安机关的传唤而不到案。6月16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对肖某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肖某,男,1968年12月出生,城步县威溪乡人。
  
  2013年8月至11月期间,肖某在未办理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携带斧头等工具,先后来到威溪乡长佃村的“太阳漕”和“戴家山”山场,采伐了楠竹802根,销赃后得利5670元。经鉴定,计材积16.04立方米。11月15日,肖某经群众举报因涉嫌滥伐林木罪被公安民警抓获,于11月28日被取保候审。
  
  今年以来,公安机关多次传唤肖某,肖某均拒不到案。6月5日,公安机关因肖某违反取保候审规定再次将其抓获,并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