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

来源:红网 作者:林宏 尹阳 肖晓峰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18 11:0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6月18日讯(通讯员 林宏 尹阳 肖晓峰)连日来,洞口县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
  
  洞口县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始终坚持聚焦“四风”听取意见,对征求上来的意见,逐一进行梳理把关,重点做到“三查三把关”,即:查征求到的意见是否聚焦“四风”,把好内容关;查征求到的意见是否体现群众意愿,把好质量关;查征求到的意见是否有实际事例,把好真实关。活动中先后有35个单位班子的意见被责令“回炉、补火”,158名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被责令修改完善。共征求到意见15628条,梳理出8654条,其中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的意见7942条。
  
  同时,洞口县坚持学习教育与整改落实相结合,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对59个村(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进行重点整治,严肃查处村干部违法乱纪行为,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以群众工作站为平台,扎实开展“三联三创二访一帮”活动,县级领导、县直单位、各级党员干部分别联点、联村、联户,针对“四风”问题、围绕经济发展广泛征求意见,力求将联系点创建成为服务群众、发展经济的示范典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