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虞唐根据群众举报 依法取缔一处非法采砂点

来源:红网 作者:苏波 编辑:王津 2014-06-18 11: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7日,湖南省湘乡市虞唐镇依据群众举报,迅速出击依法取缔了一处非法采砂点。)

  红网湘乡6月18日讯(通讯员 苏波)6月17日,湖南省湘乡市虞唐镇依据群众举报,迅速出击依法取缔了一处非法采砂点。
  
  当日下午,有群众来电反映在虞唐河复兴段有人架设抽砂设备在河中进行非法采砂。该镇水利站工作人员迅速赶到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发现该段确有非法人员正在进行非法采砂。工作人员立即责令其停止采砂,并要求其自行拆除采砂工具。同时,工作人员对非法采砂点负责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法律说服教育,使其认识到了其行为将严重破坏当地的生态环境,影响两岸河堤安全。
  
  随后,非法采砂点负责人自己现场指挥拆除了非法采砂工具,并向工作人员保证,将不再进行非法采砂。次日虞唐镇水利站又对虞唐河全线进行了巡查,防止非法采砂点在利益驱使下“死灰复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