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个开发区集约用地获指标奖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王娉娉 2014-06-18 11: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7日讯(记者 曹娴 通讯员 彭小云)记者今天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根据最近公布的2013年度开发园区节约集约用地先进单位评选结果,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等19个开发区分别获得10公顷到40公顷不等的土地利用计划指标奖励。

  目前我省有省级及以上开发区82个。为加强开发园区土地管理,建立开发园区节约集约用地激励机制,省国土资源厅从2010年开始每年拿出300公顷用地计划指标,用于奖励节约集约用地先进园区。

  19个节约集约用地成效显著的开发区中,望城经开区获特等奖,给予40公顷用地计划指标奖励;长沙经开区等8个园区分获20公顷用地计划指标奖励;宁乡经开区等10个园区分获10公顷用地计划指标奖励。此次下达的奖励计划指标纳入2014年度新增建设用地计划一并执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