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石峰区结合百姓关切开展理论“微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中柱 编辑:高芹 2014-06-18 17:4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6月18日讯(通讯员 龙中柱)“现在大家对食品安全都非常关心。请问教授,国家有什么监管制度来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呢?”6月17日,在石峰区“三中全会在基层”微宣讲活动上,响石岭街道居民李智勇提问。当天,该区在响石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理论微宣讲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邹建平出席。
  
  市委讲师团丁建平教授应邀作《推进社会事业改革创新》宣讲,他从群众最关心的教育、就业创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医疗卫生五个领域深入剖析了改革的背景和改革的趋势。他指出,国家在推进社会事业改革创新上下了很大功夫,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是离群众的预期还有一定的差距。进一步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健全促进就业创业体制机制、形成合理有序的收入分配格局、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还将是社会事业改革创新的重中之重。
  
  随后在与村民提问互动环节,市委讲师团副处级调研员周穆庚副教授、市委讲师团办公室陈湘主任详细解答了村民关于高考改革、“单独二胎”政策和食品安全问题等方面的提问。
  
  下阶段,石峰区将继续结合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形势政策理论宣讲、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全区开展不少于50场微宣讲,让群众接受更多党的创新理念和国家政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