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洽周”举行中部跨国公司总部经济园项目推介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石月 编辑:刘飞越 2014-06-19 09: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石月)昨日,“沪洽周”区县(市)园区专场活动之一、中部跨国公司总部经济园项目推介会在黄浦江畔举行,推介会上6个项目现场签约,活动吸引了来自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数百名各国客商参加。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出席。

  据悉,中部跨国公司总部经济园选址在长沙市雨花区武广高速铁路车站以南的浏阳河西侧河畔,定位于建设长沙市“武广高铁新城”的一个示范性城市综合体,以邀请世界排名前500强跨国公司为主和部分国内大型龙头企业入驻为支撑,以总部经济为核心,集现代商务办公、现代高端商贸、现代新型服务业、现代金融、文化娱乐休闲等于一体,力争最终打造中国中部地区具有引领性和较高知名度、较大影响力的一流总部经济聚集地。

  通过对接和洽谈,部分企业在“沪洽周”期间达成了入园意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