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重拳整治机动车非法参与营运(图)

来源:红网 作者:胡慧 编辑:高芹 2014-06-19 10: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联合执法队开展机动车非法参与营运集中整治

宣传整治机动车非法参与运营工作的目的、意义和有关交通运输安全政策法规

  红网赫山站6月19日讯(通讯员 胡慧)6月18日,由城市客运管理处、赫山工商行政管理局和赫山道路运输管理所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中心城区汽车东站周边、七里桥车站、兰溪路口、团洲菜市场等地开展了一次机动车非法参与营运的集中整治。
  
  汽车东站周边、七里桥车站周边等地,是各类机动车非法营运的集中地段,多次执法但屡禁不止。赫山区政府决定,自6月1日起,由公安、运管所、城管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工作组,在辖区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查处黑门店、打击城区机动车非法营运和整治黑车非法从事班线客运。同时,通过宣传车、益阳电视台赫山频道、赫山区主流网站等新闻媒体,广泛宣传整治机动车非法参与运营工作的目的、意义和有关交通运输安全政策法规,曝光违法营运行为。
  
  全面整治开展以来,各执法队伍调整“战术”,创新检查方式,采取定点稽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正常上班与晚间突击查处相结合以及接力盯车等新方法重拳整治机动车非法参与营运等行为,截止到6月17日,共查处非法营运黑车26台次,客运班车其他违规经营行为20余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