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铁二十局邵坪高速项目黄岭上隧道正式进洞

来源:红网 作者:杨曼平 编辑:刘飞越 2014-06-19 16: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6月19日讯(通讯员 杨曼平)2014年6月18日,中铁二十局承建的邵坪高速第五合同段黄岭上隧道经过半个月的突击,最终按时进洞,成功的打响了黄岭上大战200天第一枪。
  
  由于受南方雨季的影响,黄岭上进口三万方土迟迟得不到解决,此问题直接决定着黄岭上隧道能否进洞。项目部深刻地认识到这三万方土的决定因素,动用一切力量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机械队加班加点,同老天抢时间,终于在五月底清除掉阻碍黄岭上隧道进洞的三万方土。
  
  5月28日,公司执行董事长、总经理张云飞到该项目检查工作。在检查黄岭上隧道施工情况时,当即指出“黄岭上隧道必须在6月18日进洞,这是雷打不动的任务”;5月31日晚,分管黄岭上隧道的副经理许国鹏到达该项目,第二天便投入到工地;6月2号,公司调配到黄岭上隧道的安全工程师、质检工程师、技术员、材料员以最快的速度到岗;6月3日,项目部成立以副经理许国鹏为负责人的第五区段分管黄岭上隧道。这支由全新面孔组成的队伍,来不及适应环境,便迅速投入到施工生产,一手搞临建,建设拌合站、钢筋场,布置三管两线;一手抓边仰坡防护开挖、搭建管棚,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项目部物资、资金、技术紧跟齐上提供保障;五区段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征地拆迁人员现场协调解决阻力;施工队伍昼夜不停加快生产终于圆满地完成了黄岭上隧道按时进洞的目标。
  
  经过此次漂亮的翻身仗,该项目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合作、沟通、主动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增强了员工的信心,鼓舞了士气,为接下来的大干200天赢得了先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