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邻里起矛盾 男子放火烧房“教训”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玲 编辑:刘飞越 2014-06-19 17: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小玲)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没想到王十万乡的李某和邻居产生纠纷后,怀恨在心,竟放火烧毁对方房屋。6月16日,湖南省株洲县公安局以李某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今年3月4日上午9:30,株洲县王十万乡一村民看见邻居的房屋冒出浓烟,急忙叫上同村村民救火,很快,火被扑灭,没有人受伤。这把火,令居民感到有些蹊跷,该处居民有几年没在家居住,怎会起火。

  随后在民警的调查中,李某迫于压力向警方投案自首,其供述因为砌房子的事和邻居发生矛盾,一直怀恨在心,总想要放火把邻居的屋烧了,让邻居背时,但又怕把邻居家人烧死,所以他选择邻居外出打工家中无人之际,白天撬开门锁,晚上到其家用自身携带的打火机将邻居家二楼衣柜内的衣服点燃一件,让其慢慢燃烧,点火后便离开邻居家中,回到家继续睡觉,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6点多钟起来后打开大门朝邻居家看了一眼,发现二楼放火的房间都被烧黑了,他终于松了一口气,认为自己的目的达到了。
  
  事后经检查,邻居家两间房内的地板砖、仿瓷、床铺、窗户、门、柜子、衣物等物被烧毁。经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被毁物品价值13926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