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线的士穿上“黑马甲”还套牌 第二次开出门就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敏 编辑:刘飞越 2014-06-19 17: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敏)如今的城市各主干道每天都是车流如织,其中有少数司机便会以为交警忙着疏导交通,因此怀着侥幸心理驾驶套牌车上路。6月19日上午,株洲石峰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便从车流里揪出了一个套牌“李鬼”。
  
  6月19日上午,石峰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田心北门附近执勤时,一辆破旧的黑色大众轿车引起了民警的警觉,于是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面对交警的询问,驾驶员显得非常紧张,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该男子扭扭捏捏称证件都放在家里了。于是民警使用警务通对该车号牌进行查询,查询结果显示,该号牌对应的是一辆蓝色的小型越野客车。面对铁证,驾驶员只好承认自己的车子是套牌。“这本来是一辆下线的士,买回来以后我给他喷上了黑漆,心想这个破车就将就用一下,懒得去上户,就随便买了个牌照挂上去应付一下。”男子称,没想到才第二次开车出来,就被交警抓了。
  
  目前,该车已被扣留,驾驶员也将为他的大胆违法行为买单。
  
  机动车套牌是非常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这些车子通常都没买保险,而且能够随意违章,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驾驶员往往弃车而逃,受害人得不到赔偿,损失只好自己承担。为了严厉打击涉牌涉证车辆,石峰交警将继续加强民警涉牌涉证业务能力培训,加强路面管控,最大限度降低这类车辆给道路交通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