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警方破获一起特大人体运毒案 缴获麻古330克

来源:红网 作者:罗巍 涂定平 董危安 编辑:刘飞越 2014-06-19 17: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6月19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 董危安 罗巍)17日上午,湖南省桃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人体运输毒品案,抓获江西籍犯罪嫌疑人李某,缴获毒品麻古重约330克。
  
  6月16日晚11时许,桃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群众举报称:当日从云南昆明开往湖北荆州的大客车上有人携带毒品。接报后,大队长冯志英带队赶赴桃源县常吉高速桃花源服务区,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公开查缉站的协助下,对过往的客车开展毒品公开查缉行动。重点对当日从云南开往湖北荆州的大客车进行逐一排查。

  凌晨3时许,当民警对车牌为鄂DA07**云南昆明驶向湖北荆州的卧铺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上有一男性神色慌张,见民警检查时行为极不正常,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带下车时进行详细盘查,男子所报信息与民警掌握的线索吻合。民警们随即将其带回禁毒大队接受审查。
  
  在大队审查期间,嫌疑人李某对利用体内藏毒的方式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将体内藏匿的毒品全部排出,经清点共计85小包毒品麻古,重约330余克。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