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发动党员“为群众当义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编辑:王娉娉 2014-06-20 10: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9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徐璐 李立)“每名党员根据个人特长,为群众至少办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员和党组织在他们身边,为他们服务。”今天,岳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樊进军在市直机关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当义工”活动动员会上提出要求。这也是该市深化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员进社区、竞赛当‘五员’”、“百个部门联社区、万名干部进家庭”活动的一支插曲。

  今年来,岳阳市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竞赛当‘五员’”、“百个部门联社区、万名干部进家庭”活动。109个市直单位共有5347名党员进社区报到,认领服务岗位8300多个,结对联系群众近万名。有213名省、市党代表开展接待日活动415次,接待居民1079人;市直部门共投入资金513.06万元,承办实事314件。目前,市直机关在职党员既组织开展义务劳动、爱心捐助、扶贫帮困的集中服务;也面向群众征集合理可行、易于实现的“微心愿”,组成“义工小组”,开展圆梦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