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自信大祥”文艺演出在邵阳市大祥区唱响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20 11: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6月20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6月18日,邵阳市大祥区西湖广场上洋溢着欢快热闹的气氛,一场贴近百姓生活,贴近群众实际的“欢乐潇湘·自信大祥”文艺演出正在上演。演出在大型歌舞《家乡美》中拉开序幕,快板《文明卫生赞城北》等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带来的新变化。
  
  自“欢乐潇湘”活动开展以来,大祥区群众文化活动呈现井喷式发展,群众积极参与的热情空前高涨,群众文艺队伍活跃在全区的大街小巷,他们自编自演了一批贴近实际、积极向上的优秀节目,为群众送去凝聚正能量的文化大餐。
  
  截至目前,该区组织各个部门、14个乡镇(街道)和驻区单位、群众文艺团体举行海选18场;其中各乡镇、街道汇演14场;参与演出群众有1100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