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城全力推进小街小巷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周芳 编辑:王津 2014-06-20 15: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围墙拆除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通讯员 周芳)6月19日下午,在湖南桃江县城小街小巷项目粮太巷道路工程施工现场,围墙拆除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今年开工建设的第13个小街小巷改造项目。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家门口”问题,桃江县2014年计划实施18项小街小巷改造任务,改造面积约3.7万平方米,列入2014年城镇建设大会战重点项目之一,由县住建部门负责牵头组织实施。
  
  为把每个小街小巷项目打造成真正的民心工程,按照重点解决“热点”、“难点”、“亮点”的原则,去年底,桃江县住建局、城投公司、桃花江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多次组织人员到社区进行调研摸底,现场踏勘,确定具体改造项目。项目启动后,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繁琐等困难,对每个项目开展了第二次踏勘测量、施工图设计、工程预算预审、招投标等一系列工作,在道路施工同时,还一并对排水管道、自来水管网、路灯等配套基础设施进行了改造,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和出行条件。

  目前,小街小巷改造项目已有3项基本完工,5项已完成了路面硬化,5项正在施工,5项正在抓紧做前期施工准备,预计年内能全面完成改造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