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熬夜看世界杯后疲劳开车 眯了下眼来个“亲密接触”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王津 2014-06-20 15: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通讯员 管丽)世界杯开赛以来,很多球迷熬夜看球成了这个夏天的生活节奏。6月20日凌晨,熬夜看完第一场比赛的王某疲劳驾车回家,不料途中累的眯一下眼就出了事故,小车车头开进货车底下。
  
  20日凌晨2时40许,株洲市民王某和朋友看完世界杯第一场比赛后,坚持驾车回家,行驶在荷塘区沿石宋路由西往东行驶至某汽车维修店前,原本行驶在右边第二个车道,结果途中瞌睡的不行,“啪”的一下撞上前面正在右边一个车道行驶的大货车,小车车头直接插进货车车底,车头严重受损,安全气囊也全部弹出,王某受伤,所幸并不太严重。
  
  接到报警电话后,株洲荷塘交警赶到事发现场,“这么晚开车回家,是看球了?”民警发现驾驶员王某双眼微红,说话也比较懒洋洋,看上去特别困乏。“看球赛把老子气死了。”这位球迷性格直率还在为喜欢的球队执著。“我先从左边反光镜看到左后方有一辆小车。”而货车驾驶员解释,突然一下就没看到小车了,然后就被撞上。
  
  当天晚上王某和几个朋友相约看世界杯,第一场比赛结束后他就感觉有点犯困,第二天又要上班,于是执意开车回家,没想到一个人开车没人聊特别的困,没到想行驶到石宋路某汽车维修店前眼睛不自觉的“打起架”来,由原本的第二个车道跑偏到第一个车道上,“眯了一下子眼就撞上了。”王某有点后悔不已。
  
  据办案交警介绍,在该起事故中驾驶员王某因疲劳驾驶,且驾驶机动车未注意安全,负全部责任。“世界杯期间熬夜看球后尽量不要开车,容易途中犯困造成事故。”民警在此提醒球迷朋友们谨记,看完精彩比赛后,切勿酒后开车,疲劳慎驾驶,否则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