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组织社会应急综合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沈铁牛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20 16: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阳站6月20日讯(通讯员 沈铁牛)6月19日,益阳市资阳区政府组织消防、公安、安监、卫生、环卫、电力等部门在皇爷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社会应急综合演练。
  
  演练模拟皇爷食品有限公司职工宿舍楼3楼一房间因电路故障引发火灾,有大量人员被困。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出动2台水罐车、1台抢险救援车赶往火灾现场,同时向区政府报告,区政府立即调派安监、公安、医疗、电力、环卫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迅速启动了《资阳区应急救援预案》。2台洒水车,1台救护车随即到达现场救援。通过各部门协同作战,将火扑灭,被困职工全部获救。演练持续30多分钟。
  
  此次演练,旨在增强职能部门处理突发事件的协调配合能力,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安全防范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