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防洪水来袭 蓝山消防开展水上救援实战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斌 编辑:刘飞越 2014-06-20 18: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9日上午,湖南省蓝山消防大队组织官兵,在七里江开展了水上救援演练。)

  红网蓝山6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斌)6月19日上午,湖南省蓝山消防大队组织官兵,在七里江开展了水上救援演练。面对宽60米的河道,消防官兵协调行动,果断处置,成功架起了一条“生命通道”。

  经过近半小时紧张有序的实地演练,消防员对牵引安全绳、寻找救援支点、涉水渡河、水上转移人员等环节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摸清了救援工作的难点与薄弱环节,有效地检验了水上救援的能力。
  
  这次的演练,就是模拟去年发生洪灾时,研究如何快速转移群众、抢救群众的情景。一旦灾情来临,消防员们将迅速出动,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的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