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发】全国55个城市联合推出近百个城镇化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仁军 2014-06-20 18: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新邵县委书记伍备战介绍新邵县概况、项目主要亮点。)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下午,2014汉海拍卖(中国•长沙)第23期城市运营研讨会暨土地项目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来自黑龙江、新疆、吉林、辽宁、宁夏、甘肃、陕西等19省55个城市前来推介或观摩,近千名投资商参会。
  
  本场会议共计推出了近百个城镇化建设项目。推介项目中既有如湖南长沙、江西赣州、黑龙江大庆、湖北十堰、贵州六盘水、四川眉山、安徽安庆、河南邓州等大中城市带来的城建项目,也有三四线城市推出的极具投资价值的项目。大型投资项目、资金需求量较小的短平快项目、土地项目、工程建设项目等类型多样。
  
  推介会上,各个城市的主要领导亲自上台,简要介绍城市概况、项目亮点后便前往交流区与有兴趣的投资商当面交流。此次参与推介的城市既有省会城市、地级市,也有三四线城市。据现场调查,在同一场推介会上能够获得来自全国多地的项目信息,另外,项目类型多样能够满足不同的投资需求,这是会议吸引众多投资商参会的主要原因。
  
  汉海集团董事长、国家注册拍卖师熊一华表示,此次推介会不仅为政府招商引资提供便利,更重要的是使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合适的城镇化建设投资项目,最大程度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实现让招商简单、让投资便捷。今年汉海拍卖还计划在济南、成都、西安、长春、福州、南京等多地召开这种类型跨省联合推介,积极为政府与投资人搭建对接桥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