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荷香桥镇成功处置一起采砂船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平 编辑:胡弋 2014-06-21 16: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6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文平)6月20日凌晨5时许,受洪水影响,湖南省隆回县荷香桥镇境内辰河流域一棵大树横向顺流而下,将荷香桥镇天龙坳河砂场一艘30余吨采砂船的锚绳冲断两根,只剩下一根锚绳勉强支撑着该采砂船。一根锚绳无法承受洪水的冲击,如果不及时处置,该采砂船将顺流而下冲向200多米远的车口桥,形势万分严峻,撞桥事故随时可能发生,除险刻不容缓。
  
  荷香桥镇工会主席阳楚湘得知情况后,立即带领水务站人员赶到现场,询问情况,查明水情,勘察险情,果断采取处置措施。迅速组织人员下河将缠绕在锚绳上的大树移开,减轻采砂船负担,并马上派人购买新的锚绳进行加固。经过在场干部群众的努力奋战,成功处置了安全隐患,避免了一次安全事故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