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西洋江镇雨水淹没路面 8岁男孩失足落水溺亡

来源:红网 作者:贺黔梅 编辑:胡弋 2014-06-21 16: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6月21日讯(通讯员 贺黔梅)6月19日22点至20日,湖南省隆回县西洋江镇普降大雨,部分低矮路面被雨水淹没。6月20日14点26分,隆回县西洋江镇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在东湾村河边农田里发现一具男孩尸体,该镇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15点32分,民警在湖桥村1组水浸路面处找到一把雨伞,经家属确认系男孩之物。通过仔细查验,基本推定男孩是在上学途中经过湖桥村1组水浸路段时,失足掉入路边水圳,并被强大水流冲走后溺亡,发现尸体地点距出事地点约600米。
  
  经查,溺亡男孩宁某,出生于2006年3月27日,家住西洋江镇米家村14组,系五星小学二年级2班学生。宁某平日上学十分积极,每天早上5点多就从家里出发赶往学校,在走读生中往往是最早到校的。但6月20日8点40分,宁某仍未到校,学校及家长开始四处寻找。14点20分,东湾村群众发现宁某尸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