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24小时值班保民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宇 编辑:刘飞越 2014-06-22 15: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4年湖南防汛

  红网隆回6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宇)6月21日下午,在湖南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草原村,驻村干部范拥军和该村支部书记陈治清、村主任胡音,在对位于该村的草原水库进行认真巡逻,并记下水库水位。
  
  虎形山瑶族乡19日开始下雨,降水量急剧增大,该乡党委、政府根据县防汛办的通知要求,立即启动防汛工作方案,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制、值班制、巡逻制。乡党委书记、乡长为防汛工作总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和驻村干部为防汛的直接责任人;防汛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防汛值班室24小时有人值班;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坚持24小时全天候巡逻相关防汛点和山洪地质灾害易发点,并写好巡逻日志、做好汇报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险情,保证第一时间转移群众,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