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同德职业学院成功专升本 更名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宏远 编辑:胡弋 2014-06-22 21:3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鼎城区站6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宏远)6月22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授牌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原湖南同德职业学院成功专升本,正式成为常德市第二所本科院校,并更名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教育部原副部长周远清、常德市委副书记宋冬春、常德市鼎城区领导刘定青、车世忠、王直华以及国家教育部、省市区教育部门负责人、部分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部评估中心负责人宣读了《教育部关于同意在湖南同德职业学院基础上建立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的函》,教育部原副部长周远清、全国高校设置委员会顾问董浩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授牌。
  
  据了解,湖南同德职业学院自1994年创办以来,以坚定地办学志向、远见卓识的胆识、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治学精神,沿着办大办强的目标前进:2004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为普通高等职业学院。2010年该院正式提出了升本工作目标以来,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目前,湖南同德职业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6900多人,在职教职工近500人,目前学院规划面积2100多亩,建筑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定忠、常德市委副书记宋冬春先后在授牌仪式上讲话,对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升本表示祝贺,要求学院站在新的起点上,突出办学特色、加快转型升级,积极推进教学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加强专业建设、培养过硬的师资队伍,完善配套设想,规范管理,努力把学院打造成一所特色鲜明、质量优良的现代化高等院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