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97%的行政村开通班线客车 方便农村群众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黄知雄 编辑:刘飞越 2014-06-23 14:0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6月23日讯(通讯员 朱孝荣 黄知雄)6月22日,湖南省资兴市三都镇源塘、高桥、太坪村至三都镇城区的班线客车顺利开通。“终于通客车了!这下我们进城卖菜只要20分钟了,再也不用转车了!”高桥村村民谢多衡高兴地说。
  
  近年来,资兴市大力推进“村村通小客车”工程,着力解决农村群众出行这一民生问题。目前,除部分东江湖区乡镇和偏远乡镇外,大部分乡镇(街道)的多数行政村都开通了班线客车,通车率接近97%。
  
  资兴市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村村通小客车”工程,只要群众有需求、道路达标、经营者有申请、走正规程序审批的符合条件的行政村,都将开通班线客车。力争全市100%的行政村都开通班线客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