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组团参加沪洽周 合同引资达3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罗巍 编辑:刘飞越 2014-06-23 15: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4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

  红网桃源6月23日讯(通讯员 黄力)2014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于6月16日—22日在上海举行。桃源县组成由县长唐汇诰为团长的代表团参加活动。会上,成功与蜀中情食品签订食品加工项目,合同引资达3亿元。
  
  蜀中情食品加工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在漳江创业园内征地100亩独资兴建肉制品生产线6条,豆制品、蔬菜制品生产线各4四条,水产品生产线1条,新建熟食加工基地和研发中心,禽类专供基地,产品配送中心、冻库等,预计项目建成后可达5亿元产值,年创税收2000万元,解决劳动就业1000人以上。
  
  副县长黄沅敏,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高世锦,县政府办、商务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桃源县金色水道、楠木产业开发两个项目还在“沪洽周”活动上积极推介。为充分利用“沪洽周”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沪经贸合作,桃源县从自身产业特点、资源优势、基础条件、区域分布来开展活动,从3月份就开始调度拟签约项目和推介项目,同时,从项目储备库中筛选市场前景好、投资回报率高的项目在活动中向外推介,并狠抓对客商的联系接洽,力争通过此次活动吸引一批客商、签约一批项目、达成一批意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