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警惊呆了!一女子在派出所摄像头下顺走手机

来源:红网 作者:周潇 编辑:刘飞越 2014-06-23 16: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6月23日讯(通讯员 周潇)2014年6月22日上午,湖南省桂阳县塘市镇,一名妇女公然在派出所户籍室的监控摄像头下实施盗窃,这可让派出所的民警惊呆了。
  
  2014年6月22日上午,桂阳县塘市镇村民李某到塘市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匆忙间将自己手机落在户籍室里办公桌上,当他再返回户籍室寻找时,手机已经不知去向。情急之下,李某找到了值班民警报案。
  
  民警调取户籍室监控画面,立即查出了手机的去向:视频显示,当李某离开户籍室后,手机遗留在桌上,身后原本坐在门口长椅上的妇女似乎看到了手机,环顾下四周没有发现有其他人后,假装办事样子立即将手机装进了自己的包里,堂而皇之地离开了派出所户籍室。
  
  民警认出了拿走手机的妇女是桂阳县四里镇的王某后,立即将王某传唤到派出所。经核实,王某对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将手机归还给李某。
  
  目前,塘市派出所依法对王某作出了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