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政务中心力解群众办事“停车难”

来源:红网 作者:殷旺洋 张晨 周蕾 编辑:刘飞越 2014-06-23 16: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6月23日讯(通讯员 殷旺洋 张晨 周蕾)6月23日,前来武冈市政务中心办事的群众感觉眼前一亮,该中心机关院内的车道变宽了,停车也不用发愁了,这是湖南省武冈市政务中心践行群众路线、方便群众办事的重要举措。
  
  “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针对这个主题,武冈市政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谭文带领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探讨,询问办事群众的所需所想。在对100名办事群众的调查中,有67人反映了“停车难”的问题。
  
  武冈市政务中心的办公场地是租用市原国税大楼,原先用于停车的是一个篮球场,会车道也很狭窄。针对实际情况,政务中心主动邀请市国税局领导现场察看、座谈讨论解决停车场的问题,并与办公区域内的住户进行沟通,得到了住户们的支持,将停车场旁边的菜地进行硬化,增加停车场面积,对过道边的绿化带进行改造,拓宽过道,方便会车。通过近两天时间加班加点施工改造,现如今,政务中心机关院内的停车场及过道得到改造扩宽,增设了车辆进出口,划分了停车位,车辆进出通畅有序,有效解决了群众“停车难”问题,满足了群众需求。
  
  6月23日是周一,当天上午相继来政务中心办事的百余名群众看到新场景,感受到了停车的方便。群众交口称赞的同时,并期待更多的部门机关院落加大“停车”设施改造,全面力解办事群众“停车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