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拦路抢劫50元潜逃5年 欲洗心革面投案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中国 编辑:刘飞越 2014-06-23 17: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6月23日讯(通讯员 朱中国)2014年6月22日,涉嫌拦路抢劫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男,汝城县濠头乡人)在亲属的陪同下,主动来到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陈某如实向民警交待了其于2009年4月12日,伙同胡某(已判刑)、朱某(已判刑)、“獗狸(身份待查)”等人窜至汝城县热水镇益热公路原热水镇木材检查站路段,采取用竹子拦停受害人摩托车,并用刀威吓、用透明胶捆绑受害人等暴力方式,抢走受害人现金人民币50余元和一台手机的犯罪实事。
  
  陈某自2009年涉案逃逸后,每天惶惶不可终日。在办案民警及其亲属的劝说后,他产生了争取早日解脱、重新做人的念头。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汝城县公安局依法采取监视居住强制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