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爸两把菜刀闯学校给儿子“报仇” 拘留所里请

来源:红网 作者:吴春艳 编辑:刘飞越 2014-06-24 16:4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6月24日讯(通讯员 吴春艳)铃铃铃,铃铃铃……6月22日晚21:00左右,湖南省桂阳县鹿峰派出所的接警电话又一次响起,这一听似普通的电话铃响,对东风中学而言,却意味着一个不寻常的夜。
  
  当天晚上20:00左右,正值东风中学学生晚自习下课时间,学校的同学们或伏案疾书,或嬉戏玩耍。初二253班学生张某从走廊走进教室经过同班同学刘某兵旁时,发现与自己素有矛盾的刘某兵正趴在桌子上睡觉,为泄心中之恨,张某趁机踹了刘某兵一脚。没想到这一踹,居然把刘某兵踹醒了。刘某兵醒后,两人厮打开来,刘某兵同班的“哥儿们”也加入其中,帮着刘某兵为“兄弟”报仇雪恨。事与愿违,本想泄恨的张某这次算是“亏”大了。
  
  被打后,张某偷偷躲到操场上,越想越不甘心,于是打电话给老爸:“喂,老爸,我在学校被班上几个同学打了,你快来学校帮我出口气!”
  
  爸爸张某保当晚刚好喝了酒,酒劲正高时接到电话,冲着电话吼道:“儿子,你等着,老爸马上过去。”随后便跑到厨房拿起两把菜刀,别在腰间往儿子所在教室赶去。到教室后,张某保找到刘某兵,一把抓住刘某兵腰间皮带,将刘某兵摔在地板上,致使刘某兵背部受伤。正当张某保意欲找其他打儿子的人“报仇”时,被闻讯赶来的政务处周主任及时控制并报警。
  
  现“护犊心切”的张某保已被治安拘留。张某现在后悔不已,没想到竟然因为自己的一个“求救”电话,就把老爸送进了拘留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