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西洋江镇举行“欢乐潇湘 幸福隆回”农村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周乐华 编辑:胡弋 2014-06-24 10: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6月24日讯(通讯员 周乐华)6月23日,湖南省隆回西洋江镇隆重举行了“欢乐潇湘,幸福隆回”农村文艺汇演。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汇演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成了一片欢声笑语的海洋,甚至有观众用手机全程录制了29个节目。其中《奉劝世人莫赌博》用诙谐的言语、夸张的造型、寓教于乐的形式警示大家远离赌博,才能家庭和睦、邻里和善、社会和谐,才能真正建成新农村,步入小康社会。
  
  为了保证文艺汇演的质量,确保群众真正享受到“欢乐”,西洋江镇工会、文体卫站从宣传发动、节目指导、节目筛选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一个月前,西洋江镇工会、文体卫站就在全镇28个村(居)宣传发动,让文艺汇演的消息人人皆知,激发群众参加这次盛大活动的兴趣,保证了全镇每个村都有节目参演。接下来最繁重的工作就是节目指导,工会、文体卫站对各村节目的动作设计、道具准备、时间控制等都做了耐心指导,提出了宝贵意见。正式演出的前一天,还组织各村进行了预演并进行节目筛选,确保了参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