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蛇形山镇21名社区矫正人员解矫获新生

来源:红网 作者:彭运良 编辑:胡弋 2014-06-24 10: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6月24日讯(通讯员 彭运良 朱镇完 周舟)6月23日,笔者从湖南省双峰县蛇形山司法所获悉,截至6月中旬,该所今年来共有21名社区矫正人员成功解矫获新生。
  
  近年来,蛇形山司法所在社区矫正工作方面不断创新管理模式,通过定期举办社区矫正人员思想汇报会,积极组织矫正人员开展法制宣传和在矫正人员中开展“创先争优”等活动,同时,根据各个矫正人员的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制订具体的鼓励、帮扶和教育相结合的矫正计划。不仅强化了社区矫正人员遵纪守法意识,同时也杜绝了漏管、脱管和重新犯罪现象。
  
  据悉,自2010年以来,该所社区矫正中心共接收社区矫正人员147人,没有发生一例脱管和重新犯罪现象,其中2013年有46人期满解除矫正,回归社会,社区矫正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