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交警查处4起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学文 编辑:刘飞越 2014-06-24 16: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执勤执法交警对涉嫌酒后驾驶行为人进行酒精测试)

  红网临武6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学文)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6月23日,湖南省临武交警大队组织50余名警力,设置5个临时执勤点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行动中,共查处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4起。
  
  当晚7:30,临武交警分别在城乡结合部休闲山庄、城区宾馆、酒吧、餐厅、KTV等餐饮娱乐场所及周边区域进行严密布控,采取定点检查、流动巡逻等方式,严查酒驾违法行为。在临连公路路段,一位陈姓女士刚庆祝完生日,与她同车的驾驶员朋友因酒后驾驶被执勤交警查获。陈女士后悔莫及,劝朋友喝酒实在是不应该。
  
  临武交警在执勤查车过程中不忘温馨提醒驾驶员朋友,牢固树立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的理念,自觉做到不贪杯、不抱侥幸心理,坚持文明守法驾驶,坚决抵制酒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