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南岳区:免费体检送上门 拜殿村民交口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雷芙蓉 王凤玲 编辑:邓瑶 2014-06-24 15: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王凤玲)“你们硬是好,下雨天还上门来给我们体检,还不收一分钱。”6月20日至6月22日,衡阳市南岳区老科协携手区人民医院派出医疗专家组、医技人员深入拜殿乡,为村民开展免费体检和健康指导服务,赢得村民交口称赞。

  65岁以上老年人、慢性病患者、0—6岁儿童体检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重点。为确保村民享有城乡均等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医疗队特地深入拜殿乡观音村、龙潭村、拜殿村,开展65岁以上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和0—6岁儿童免费体检、义诊,弥补乡卫生院偏远人少的医疗劣势。活动中,拜殿乡卫生院、各村卫生室还与村民签署了乡村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方便为村民提供后续诊疗服务。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203名65岁以上老年人、76名0-6岁儿童及慢性病患者体检,免费检查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B超心电图、血、尿常规、血糖、肝、肾功能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