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列入国家首批低碳工业园区试点

来源:红网 作者:徐丽华 宋清 编辑:邓瑶 2014-06-24 15: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

  红网云溪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徐丽华 宋清)记者6月24号从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了解到,该园顺利通过国家工信部、发改委的审核及公示,被列入第一批国家低碳工业园区试点,它也是岳阳市惟一一家“上榜”园区。
  
  国家低碳工业园区试点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评选,第一批全国共有55家申报园区通过审核,湖南省有3家园区“上榜”,另两家为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下一步,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将按照《国家低碳工业园区试点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将低碳生产和管理理念贯穿到园区企业生产和服务全过程,打造以精细化工和化工新材料为核心,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的具有低碳竞争力的产业格局,完善相关基础配套,基本实现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低碳生态型工业化产业基地建设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