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200干部立“军令状” 不完成救灾任务不下山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胡弋 2014-06-24 16: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6月24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6月24日,湖南省隆回县白马山林场场长王运富带领林场抢修通往场部公路。据县林业局局长刘维湘介绍,自洪灾发后,该局把灾后生产自救当作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隆回县200林业部职工与县业局立下“军令状”,没完成救灾任务不准下山。
  
  自6月20日,特大暴雨袭击隆回以来,全县林业系统因洪灾造成的经济损失共计9000万元,其中,种苗受灾面积300亩,受灾苗木1000万株,损失价值500万元;经济林受灾面积4.6万亩,未成林造林地受灾面积5.9万亩,木材损失3000立方米,林木损失价值5000万元;林下种植、养植业损失1950万元;住房毁损685平方米,损失价值300万元;林区道路毁损163公里,损失价值1000万元;供水供电线路毁损39公里,损失价值80万元;通讯线路毁损14公里,瞭望塔损坏4座,损失价值100万元;仪器设备毁损31台,损失价值40亿元,其他设施设备损失30万元。
  
  灾情发生后,县林业局把灾后生产自救与“三联两访一帮”活动结合起来,把救灾工作做为当前重中之重,实行一边倒,下拔紧急救灾物质80余万元;全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全力以赴进村入户,上山指导林场和林农开展生产自救。建立班子成员包林场和乡镇、干部职工包林农包工区的责任机制,要求吃住在林区,未完成救灾工作的不准下山,该局把救灾与干部职工年终考核挂勾,与绩效工资挂勾。
  
  目前,全县已抢修林区公路17公里,抢修电线线路4.8公里,11个受灾严重的林场工区实现了通路、通电、通通讯信号“三通”目标,林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