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王津 2014-06-25 11: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6月10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在建党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衡阳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深入该区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
  
  每到一户党员家中,邹致和都要走进厅堂、卧室、厨房,仔细查看他们的生活条件,认真询问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对该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在湘江乡高兴管区老支书丁平伟家,邹致和径直走到他的病床前,亲切地拉住他的手,询问病情,并不时嘱咐随行的湘江乡和高兴管区的干部要多关心、多帮扶像丁平伟这样的困难党员。在87岁离休老干部朱桂林家,邹致和把他扶坐在自己的身边亲切交谈。当得知朱老1948年参加革命,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时,邹致和说道,像朱老这样的老党员,兢兢业业工作一辈子,为党、为人民作了不少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我们一定要多关心像朱老这样的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享受幸福。
  
  走访中邹致和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老党员要切实尊重和爱护,学习他们吃苦耐老、对党无比忠诚的精神。对困难党员要加大党内关照和帮扶力度,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邹致和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大力关心老党员、帮扶困难党员,实现团结党员,凝聚人心,筑牢基层党组织根基的目的。区委组织部,要对全区困难党员进行摸底统计,制定相应的帮扶措施和帮扶机制,努力实现困难党员帮扶工作的长效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