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举办法制教育培训班 避免执法违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 刘新华 李家豪 编辑:胡弋 2014-06-25 11: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6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宇 刘新华 李家豪)“什么是职务犯罪?怎样预防职务犯罪……”6月23日至24日,湖南省邵阳县卫生局组织举办“纠正医疗卫生方面损害群众利益行为纪律、法制教育培训班”,特邀在邵阳县纪委副书记周祥平、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爱琼授法制课,避免执法人员在工作中因不懂法而执法违法,真正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在教育实践活动征求群众意见中,全县群众对医疗卫生系统提出了14项损害群众利益行为问题,引起了邵阳县的高度重视,责成县卫生局牵头,联合公安、工商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专项整治。在实际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表示,对一些具体法律问题掌握不够。为此,该局决定,进行法制培训,以提高科学依法执法水平。
  
  培训分两天进行,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护士长、临床医生、药事管理人员、医技人员近4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