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网上政府服务与电子监察系统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曹欣 罗璇 编辑:胡弋 2014-06-25 21: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6月25日讯(通讯员 曹欣 罗璇)6月25日至27日,湖南资兴开展为期三天的网上政府服务与电子监察系统业务培训,70个市直单位和20个乡镇(街道)的电子监察员和业务操作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授课,通过知识传授、实践操作,培训结束当场考试,对考试不过关人员组织重训并再进行考试的方式提升参训人员的技术水平。
  
  此次培训有针对性地解决网上政府服务与电子监察系统业务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及乡镇(街道)全面应用,规范操作,网上政府服务要做到事项、部门、流程全面覆盖,将电子行政审批百分之百纳入网上运行;坚决杜绝事后补录、“体外循环”、红黄牌等违规行为出现。培训过后,市优化办组织单位进行事项清理,全面整改;及时沟通,完善系统,全面掌握行政审批系统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组织技术人员攻坚克难完善系统;强化监察,严格考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