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人武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高媛 王登超 王杨 编辑:王津 2014-06-26 09: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慈利站6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高媛 通讯员 王登超 王杨)6月24日至25日,慈利县人武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军区副司令员戴焕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张家界军分区政委谭建军陪同参加。
  
  县人武部是省军区副司令戴焕的联系点。会上,省军区督导组和军分区工作组对会议进行了讲评,督导组认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紧密结合班子建设和个人实际,准确对标,集中火力,以整风精神较真碰硬,打消顾虑,放下包袱,做到了不跑题,不偏向、不散光。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励的和谐,展示了党员领导干部应有的党性修养和担当精神,可以说批评别人有胆量、接受批评有肚量、整个会议有质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戴焕对县人武部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要求慈利县人武部要坚持“三严三实”抓好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坚持善始善终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聚焦主业抓好年度工作落实;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