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知行合一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茜 编辑:王娉娉 2014-06-26 10: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25日讯(记者 王茜)今天下午,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在参加长沙市委中心组学习时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采取学而有效、学以致用的方式方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向深入,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各项工作的实践之中,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全力以赴推动长沙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一要学深学透,二要用活用好。”易炼红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学、反复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真信真用;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指导工作、推动工作、改进工作上,要善于以讲话精神为科学武器分析解决问题,找到攻坚克难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不断打开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不懈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补精神之“钙”,筑理想之“魂”,立为民之“志”,尤其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真正把“四风”问题解决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作风转变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易炼红强调,市委常委会要带好头、示好范,以勤学、善思、笃行的表率作用,带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自己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以新的理念、思路、办法,在长沙的转型发展中争取抢占先机、走在前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