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茶在湘茶大赛中满载而归

来源:红网 作者:刘翠红 编辑:邓瑶 2014-06-26 12: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6月26日讯(通讯员 刘翠红)6月23日从省城长沙传来消息,2014年神农茶都杯首届湘茶大赛长沙赛区名优绿茶古丈县喜获3个头等奖、名优红茶古丈县喜获2个头等奖,几乎囊括了名优红、绿茶的全部头等奖。
  
  2014年“神农茶都杯”首届湘茶大赛于6月22日在省城长沙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南省茶业协会、湖南省茶叶学会主办,以“美丽湖南,魅力湘茶”为主题。古丈县政协副主席、高级评茶师沈仁春受邀参加审评监督。大赛共有来自全省的21个名优绿茶、19个名优红茶参赛,经过多轮初评后,共有15个名优绿茶、9个名优红茶进入复赛,大赛设头等奖6个(优绿茶4个、名优红茶2个)。古丈县选送的3个名优绿茶样和3个名优红茶样全部进入复赛并获重奖,古阳河茶业有限公司、溪州茶业、古丈茶业有限公司选送名优绿茶样获头等奖,古阳河茶业有限公司、古丈茶业有限公司选送名优红茶样获头等奖,溪州茶业选送的名优红茶样获优良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