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今日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邓比武 编辑:邓瑶 2014-06-26 17: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陵源站6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杜修庆 通讯员 邓比武)为进一步做好新一轮强降雨应对工作,6月26日14时,张家界武陵源区防汛指挥部决定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根据目前汛期发展趋势,武陵源区防汛指挥部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紧急行动起来。一是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各级各部门要坚守工作岗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加强信息传递,信息畅通,隐患的监测预警,发现险情,防汛责任人要靠前指挥,及时处置,及时上报。二是突出防范重点。各水库、地质灾害易发区、堤防、旅游景区、学校、居民聚居区要加强巡查、排查。三是坚持以人为本、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切实按照防汛抗旱工作“五个确保”的总目标,以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底线、为核心,狠抓落实,做好应对本轮强降雨的各项防范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