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全面完成婚姻历史数据录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巍 黎莉 编辑:胡弋 2014-06-27 09: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6月27日讯(通讯员 罗巍 黎莉)截至6月26日,湖南省桃源县婚姻登记处全面完成了1990年至2004年间长达14年的全县婚姻登记历史数据补录工作。
  
  为实现婚姻登记信息联网和维护婚姻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高婚姻登记服务质量,争创国家三A级婚姻登记机关,桃源县婚姻登记处从2013年11月开始,历时8个月,对全县1990年至2004年以来全县40个乡镇的婚姻登记历史数据进行了全面补录,共录入结婚登记信息99968条,离婚登记信息12904条。这项工作的完成,标志着桃源县婚姻档案管理工作步入了规范化、信息化轨道,为今后婚姻信息查询服务、防止重婚等方面的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也为全国婚姻登记信息联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