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在四城区率先启动“欢乐潇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邓瑶 2014-06-27 11:1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表演

  红网雁峰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25日晚上,“欢乐潇湘,幸福衡阳”雁峰区黄茶岭街道人大代表“心系群众、为民履职”实践活动暨迎“七一”群众文化汇演在营盘山公园激情开演。这标志着雁峰区“欢乐潇湘,幸福衡阳”活动在衡阳市四城区率先全面开展。
  
  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在历时2个小时的汇演中,由各社区选送的17个节目展开激烈角逐,乐器合奏、歌唱、舞蹈、武术、小品等节目赢得观众掌声不断。最终,由丁家牌楼社区选送的《苗岭连北京》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雁峰区黄茶岭街道举行的这场文艺汇演活动,覆盖老、中、青、幼,普及街道各个行业、各个坐落单位,包含校园文化、部队文化、民族文化,集中展示了黄茶岭街道社区文化氛围,他们用最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党的无限热爱,用最欢快的舞蹈表达人们对美好未来的无限向往。此次文化汇演决赛后,雁峰区还将举办更多群众喜闻娱见、积极参与的群众文化大戏,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享受一道道文化大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