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打造“周末百姓剧场” 免费向老百姓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刘爱成 编辑:王津 2014-06-27 11: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员在湖南衡阳市红旗大剧院演出湘剧折子戏《小放牛》。

(626日,演员在湖南衡阳市红旗大剧院表演戏曲小品《幸福来欢唱》。)

演员在湖南衡阳市红旗大剧院表演戏曲小品《幸福来欢唱》。

(626日,演员在湖南衡阳市红旗大剧院表演衡阳湘剧昆曲《游园惊梦》。)

演员在湖南衡阳市红旗大剧院表演衡阳湘剧昆曲《游园惊梦》。

(626日,演员在湖南衡阳市红旗大剧院表演花鼓戏《喜盈门》片段。)

演员在湖南衡阳市红旗大剧院表演花鼓戏《喜盈门》片段。

(626,演员在湖南衡阳市红旗大剧院表演祁剧。)

演员在湖南衡阳市红旗大剧院表演祁剧。

(626,演员在湖南衡阳市红旗大剧院表演祁剧折子戏《三岔口》。)

演员在湖南衡阳市红旗大剧院表演祁剧折子戏《三岔口》。

(626,演员在湖南衡阳市红旗大剧院表演花鼓戏。)

演员在湖南衡阳市红旗大剧院表演花鼓戏。

(626日,演员在湖南衡阳市红旗大剧院表演衡阳湘剧。)

演员在湖南衡阳市红旗大剧院表演衡阳湘剧。

(626日,演员在湖南衡阳市红旗大剧院演出湘剧折子戏《小放牛》。)

  红网衡阳6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爱成)6月26日,湖南衡阳市打造的“周末百姓剧场”在市区红旗大剧院启动。“周末百姓剧场”每周六免费开放,为老百姓演出戏曲或综艺节目。

  “周末百姓剧场”将以“政府买单,百姓看戏”的运作形式,向市民免费发放门票。按照每月一个主题,每周一场演出的要求,开展惠民演出活动,内容以衡阳本土花鼓戏、祁剧、湘剧演出为主,也为社会民间群众文艺表演团体和文艺爱好者免费提供表演舞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